产后皮肤保卫战:教你保养出亮丽肌肤!

时间:2012-07-23 14:53:29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melody  
提要:产后皮肤保养4要点,轻松恢复亮丽肌肤!生完宝宝的妈咪赶快来学习吧!

产后如何保养好皮肤?生完bb之后美丽保卫战开始打响,抓住几个保养要点的话,产后皮肤可以变得很好哦!

产后皮肤保养要点1、保证睡眠

充足的睡眠时保证皮肤的最重要一点,不能熬夜,每天最少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才可以哦!

产后皮肤保养要点2、多喝汤、多吃蔬菜

日常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吃饭的话多喝汤,多吃蔬菜,不要吃得太油腻的,8分饱即可。

(图片ID:46530079,产后如何保养皮肤)

产后皮肤保养要点3、给皮肤补水

每天坚持使用补水的护肤品,洁面后立刻补水,不要让皮肤变得干燥。同时最好用上晚霜或者润肤乳液。

产后皮肤保养要点4、排毒

每天起床的时候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失调。

 

按照上面几个产后护肤的要点去做的话就可以很快恢复光滑的皮肤了,你也赶快行动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