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警惕!产后出血的危险因素和预防

时间:2012-07-30 15:52:16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产后出血是古老而又现代的命题,也是产科最常见和最危险的并发症,那么造成产后出血的因素有哪些呢?以下是关于产后出血的危险因素介绍。

产后出血在产科是最常见也是最危险的并发症,究竟造成产后出血的危险因素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

产后出血的危险因素主要包括有:未进行孕期保健、有妊娠并发症及孕产史、剖宫产、产程延长、胎巨儿羊水过多、无早接触及早吸吮等。

产后出血的结论:要认真的做好产后出血的预防,抢救护理,才能提高抢救成功率,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产后出血的目的:医生应该要探讨出产后出血发生的原因和危险因素及防治措施,降低产妇死亡率。

(图片ID:16143347,产后出血的危险因素)

为了预防产后出血,孕妈咪必知要这样做:

1、首先要做好孕前检查,用最健康的身体来怀孕,孕后一定要定期的进行围产保健。

2、孕妇要及时的纠正贫血现象,如果发现血液系统有问题,应该要及时的请医生治疗。

3、孕妇要做好自然的分娩思想准备,分娩的时候要与医生好好的配合。

4、孕妇产后一定要积极的排除小便,护士帮产妇按摩子宫时,一定不要怕疼而拒绝,如果发现有什么不适,要告诉医生。

须警惕!以上就是产后出血的危险因素和预防,孕妈妈都记住了吗?一定不要怕麻烦,产检一定不能忽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