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产后脱发的方法恢复美丽秀发

时间:2012-07-30 17:48:39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产后脱发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那么如何治疗产后脱发呢?现在我们来看看治产后脱发的方法,恢复美丽秀发指日可待啦!

产后脱发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就会恢复,因此不用过分的担心,以下是治产后脱发的方法。

第一种治疗脱发的方法:保持心情愉快

产后容易使人精神紧张,或者是过度疲惫,其实,只要放松心情,没有焦虑等情绪,不仅对头发有益,还能做个容光焕发的妈妈。

第二种治疗脱发的方法:多补充蛋白质

头发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就是蛋白质,因此,产后要多注意饮食方面,多补充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鱼、瘦肉等。

(图片ID:17762472,治产后脱发的方法)

第三种治疗脱发的方法:最好用指腹来按摩头发

产后洗头,要避免用力的抓扯头发,应该要用指腹轻轻的按摩头皮,这样可以促进头发和脑部的血液循环。

第四种治疗脱发的方法:中药调理脱发

可以选用补益牛膝丸或加味四君子汤:

1、补益牛膝丸的中药材:枳壳、牛膝、菟丝子、生地黄、地骨皮等,捣末,制蜜丸,内服。

2、加味四君子汤的中药材:茯苓、人参、炙甘草、白术、熟地等,煎汤剂服用。

以上就是治产后脱发的方法,恢复美丽秀发其实就这么简单,其实,产后脱发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产后妈妈也不要过于的紧张和担心,自然就会恢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