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产后恢复,打造漂亮妈妈

时间:2013-04-05 16:33:04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馨馨向灵  
提要:剖腹产产后恢复,教你以最苦熬的速度恢复你少女般的完美身材,准妈妈可千万别错过额!

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无论你是怎样的女性,经历这个阶段后你将会褪去年轻女孩的稚气摇身变成一位伟大的妈妈,生宝宝,每个女人必经的阶段,有人会选择顺产,诱人则选择剖腹产,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剖腹产后的恢复指南吧!

剖腹产后就是坐月子,只要在坐月子的时候才能改善女性身体体质!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简单5步产后体型恢复操

产后哺乳期减肥:营养饮食+轻柔运动

漂亮妈妈产后恢复魔鬼身材不是梦

一、生活上要注意

产后必经的阶段,选择剖腹产的MM们,产后两周内除了吃饭和上厕所,其他时间一定要卧床休息,为自己准备一条抗毒30到40厘米的白纱布,产后要绑腹带可以防止内脏下垂和子宫下垂,更能改善产前小腹明显的状况!

二、做好保暖措施

冬季坐月子重点要保暖,保持室内温度,比较寒冷的北方可以选择电暖气,最重要的是,新妈妈和宝宝的房间一定要阳光充足,这样可以让准妈妈感到心情愉快,而且有利益观察宝宝,室内植物不宜过多,因为在光照不足时植物会放出二氧化碳!

三、新妈妈的床褥物品

外面寒风刺骨,但是物质里时暖洋洋的,所以房间的通风要定时做好之外,还要注意被褥不能过后,即使是在冬天也要薄一点,最好选用棉质或麻质等轻柔透气的产品,要勤换洗和暴晒!

四、新妈妈生活细节

剖腹产后的新妈妈,洗澡后能解除分娩疲劳、舒缓紧身,减少发病率,冬天时特别要注意,尤其是剖腹产,伤口脆弱容易感染,所以水温要适宜,要防风,防寒,避免洗澡时间过长出现大汗淋漓,出太多汗会令到新妈妈身体负荷不起,严重时还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等!

五、洗头后要注意

肮脏头发会损害头皮毛囊,令到头发容易脱落,因此剖腹产后的妈妈,可以个一到两个星期洗一次头,但是切记,洗完头后要马上擦干,最好用酒煮姜洗,可以令到新妈妈不会被头风入侵,但是一定要擦干为止。

六、营养要均匀

很多新妈妈会害怕生完宝宝后吃太多身材会走样,小编告诉你,这个不会,因为产后宝宝说需要的营养要很多,说以妈妈一定要能吃就吃,这样才能令到宝宝得到充足的母乳食用,果蔬不可少,很多老前辈会认为吃太多果蔬不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吸取果蔬类可以令到新妈妈的恶露消除,还有不能吃过于辛辣的东西,这样会通过母乳传给宝宝,会很热气的,所以果蔬不能少哦!

(图片ID20021177,剖腹产产后恢复)

选择剖腹产的准妈妈你们都了解了吗?不要害怕身材会变样,能吃就吃,一定要有充足的母乳提供给宝宝,因为母乳是最好最有营养的食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