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为什么会耳鸣 产后耳鸣的症状

时间:2015-12-16 17:50:3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涣  
提要:有不少的产妇反映在产后常会有耳鸣的现象出现,那么产后为什么会耳鸣呢?产后耳鸣的症状又有哪些?

产后耳鸣的情况有时候会比较复杂,建议患者感觉自己的病情开始越来越严重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耳鼻喉医院诊断,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产后出现耳鸣的原因以及产后耳鸣的症状吧。

产后耳鸣的原因一:贫血

产妇在怀孕期间很容易产生贫血,又加上在分娩过程中失血过多,因此不同的产妇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贫血,自然而然就会因为因贫血而引起的头晕、耳鸣了,但在一般情况下,耳鸣是可以自行消失缓解的。

产后耳鸣的原因二:高血压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患过高血压,甚至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话,一般在产后都会有耳鸣的表现的。

 

产后耳鸣的原因三:疲劳

如果孕妇产后休息不好,过度疲劳加上身体虚弱的话,也会导致头晕、耳鸣等症状出现的。

(图片ID:43705085,产后为什么耳鸣)

产后耳鸣的症状一:说话声音变大

产妇如果明显感觉到自己听到的声音不够大,就会经常将手拢在耳后,以增强接收的音量。另外,看电视或听音乐的时候也会常常要求加大音量,使得别人感觉到震耳难忍。

产后耳鸣的症状二:耳鸣眩晕

一般来说,耳鸣和眩晕都是耳聋初发的信号。如果产妇常常出现眩晕、耳鸣或感觉自己耳鸣明显加重了,就必须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听力状况。

产后耳鸣的症状三:经常要求对方重复话语

如果2个人面对面交谈的时候,早期耳鸣的患者经常会打岔或要求对方重复刚才话语,另外,打电话也会经常要求对方提高音量,并且她们不会觉得自己说话的音量加大。

产后耳鸣的症状四:顽固性强的耳鸣

产妇在刚开始耳鸣的时候,会偶尔听到间歇性的尖声,或者有时是单侧的耳朵先发作,后来才会逐渐发展为双耳持续性的噪杂声,即感觉自己的脑袋老是在嗡嗡作响。

 

产后耳鸣的症状五:听力不集中

早期的产妇患者可能会意识到是自己的听觉在集中方面有了偏差,但若交谈的时间长了,就会不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交谈的话语上了,别人和自己打招呼时,自己也会没有听到等。

产后的孕妇若出现以上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