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肚皮松弛怎么恢复

时间:2018-09-21 16:22:10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不少生产过后的准妈妈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烦恼,那么就是肚皮总是松弛的很,那么产后肚皮松弛要怎么恢复呢?一起来了解下。

产后肚皮出现明显的松弛真的是很不好看,虽然说可以用衣服巧遮起,但这也只是简单的掩耳盗铃罢了。

一.产后肚皮松弛怎么恢复

01.坚持束腰

产后出现肚皮松弛的情况,用束腰来帮助你,简单的束腰可以很好的让腹部上的脂肪聚拢在一起,这样能够帮助你提伸腹部上的脂肪,对紧致肚皮上松弛的肉肉有很大的帮助,因此,不妨考虑坚持用束腰来慢慢恢复。

02.进行按摩

对腹部按摩也可以紧致肚皮上的肌肤,大家都知道按摩可以促进我们体内的血液循环,尤其是产后出现肚皮松弛的情况,有很多都是因为身体中的代谢还没有恢复正常导致的,那么可以通过按摩来使腹部产生热量然后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瓦解掉,不仅助你紧致肌肤还有着瘦身的效果。

03.产后越早运动越好

一般生产过后在你做完月子的时候,就要建议你进行一些辅助性的运动,这样不仅利于更好的恢复你的身材对松弛的肚皮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不过呢,强烈的运动暂时就是不建议,因此可以适当的采取一些慢跑或者是散步来进行。

04.注意产后的饮食跟营养

虽然说月子期间的饮食是非常的谨慎,但是宝妈也不要太过于担心,注意吸收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但是也要注意热量的摄取,很多时候我们都建议宝妈们少吃多餐最好,这样可以保持营养的均衡,热量也会控制的很好,可以让你不耽误母乳喂养的时候也不耽误身材的恢复。

05.制定锻炼计划

产后瘦身比一般的减肥还要困难,因此要制定相关的锻炼方案一起来,比如可以选择一些产后的瑜伽或者一些瘦身操一起配合来,这样可以为你带来更快的塑形效果,经济允许的还可以去参加一些产后恢复调理的会所,那里会有专业的人员助你一臂之力。

二.产后肚皮松弛的原因

01.生理原因

导致宝妈们出现肚皮松弛最基本的原因就是生理原因,因为十月怀胎随着胎儿的逐渐发育,她会将你的肚皮越撑越大,所以到宝宝出世的时候,那肚皮就会出现明显的松弛,因此想恢复也要好一段时间。

02.静脉曲张

静脉曲张跟肚皮松弛也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孕妇在孕期时间里由于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会出现不同程度水肿的情况,那么在产后就会伴随着静脉曲张的症状出现,虽然说是有所恢复,但是还是恢复不了孕前的那种状态的。

03.饮食不当

产后肚皮出现明显的松弛跟饮食有一定的联系,很多时候由于在产后不少的宝妈都会采取大补或者是饮食过于的油腻来作为日常中的调理,那么这样的话就会加剧产后肚皮皮肤松弛的情况,因此,产后建议要调整好饮食,注意均衡饮食习惯。

04.缺乏运动

缺乏运动这是导致肚皮松弛最常见的一点原因,尤其有不少产后的宝妈都是选择长期的卧床,那么自然而然的肚子不仅会堆积脂肪而且生产过后的肚皮也会变得更加的没弹性,松弛情况也会加重。

看完上面,突然觉得女人着实是不容易啊,尤其还是作为一个母亲的女人,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的对待自己,那么关于产后肚皮如何恢复的答案就介绍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baby.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