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幼儿教育知识 前卫育儿观念打造高智商宝宝

时间:2012-07-24 14:36:18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melody  
提要:最新幼儿教育知识为你介绍最新的育儿观念,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最新幼儿教育知识,全新的育儿观念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爸爸妈咪一定要了解的几个要点,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1、用母乳喂养

母乳对宝宝来说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营养品,蛋白质和较高的糖分都是宝宝需要的养分,用母乳喂养的孩子也会更加聪明。

2、学外语会让孩子越来越聪明

让孩子在模仿中成长,学习外语的话能加强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吸收、记忆能力,早早开发孩子的大脑。

(图片ID:37157524,最新育儿知识大全)

3、关爱+教育是孩子高智商的关键

孩子的智商除了跟天赋有关之外,跟父母的后天关爱培养也有很大关系,专家认为,关爱加教育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智商。

4、悄悄话能帮助幼儿智力发展

说悄悄话有助于宝宝学着调节声调,这是声音意识的一个重要方面。说悄悄话还能帮助宝宝集中注意力,同时对提高宝宝的智力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

5、儿童创造力开发

不要给孩子画出条条框框,要让他自由发展,父母要做的工作就是尽量帮助孩子做感兴趣的事情,拓展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

 

在育儿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如果把握好的话可以很轻松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平时多点关注孩子教育方面的咨询,你也会了解更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