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分享育儿心得

时间:2012-09-11 17:12:4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幼儿园家长小K跟大家分享她的育儿心得,各位做家长的或者是还没做家长的都可以来看看哦。

幼儿园家长小K将跟大家分享她的育儿心得,孩子的健康成长很多时候都是靠家长的,各位做家长了或者还没做家长的都可以来看看。

一、从吃下手

无可否认,孩子很喜欢吃东西哦,见到什么好吃的东西都会馋着你说要吃这个要吃那个,以我的经验,下面三点要做到。

1、给孩子吃东西时会定时定量,少吃或者是不吃零食,如果他非常馋,想吃零食了可以给他吃少量饼干和巧克力,可是同时要减少饭和水果的摄入量,像薯条这些膨化食品,雪糕和饮料就尽量不要给他吃哦。

2、平时的食品要多样化,一种食材用不同做法做来吃,这样会让他觉得有新鲜感,如果有必要,还可以叫他帮忙洗洗菜,看我做饭,这样吃饭的时候他也会有自毫感哦。

3、另外还要叫她多喝水,其实孩子每天至少要喝1200ml白开水,记住是白开水不是饮料哦。

(图片ID:36470689,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