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会发脾气 宝宝发脾气的表现

时间:2016-09-03 09:45:50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Elena  
提要:宝宝发脾气妈妈该怎么办?事实上,不同年龄宝宝发脾气的原因是不同的。

面对宝宝发脾气,妈妈首先应该知道宝宝为什么会发脾气,才能正确处理。

宝宝为什么会发脾气

1、父母放纵的结果

宝宝为什么会发脾气,很有可能是父母放纵的结果,让宝宝养成了任性的毛病,如果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就会出现发脾气的现象。

2、缺乏安全感

人除了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外,还有对于安全的需求,如果家长们忽略了宝宝,让宝宝缺乏了安全感,宝宝也会发脾气的。

(图片id:46240874,宝宝发脾气)

3、被挫折所困

宝宝有着天生的求知欲,从出生就开始不断地学习,如果遇到了困难,或者是被挫折所困,就会产生焦虑、羞辱,从而就会发起脾气来了。

4、没得到应有的尊重

宝宝慢慢长大了,凡事逐渐有了自己的小想法,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果没得到应有的尊重,宝宝也会发脾气的。

5、身体不适的另一种表达

孩子年龄还小,有时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身体的不舒适,也许有时他们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生病了,就会直接用发脾气来表达。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宝宝为什么会发脾气,敬请关注爱靓网母婴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