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使孩子更聪明怜悧(3)

时间:2012-07-25 17:09:11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彩虹  
提要: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要怎样教育孩子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五个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先倾听再帮忙出主意,慎用表扬和鼓励,避免批评和指责,每天对孩子说一次“我爱你”,不要一直对孩子啰嗦!

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三:避免批评和指责

在日常生活中不应该过多指责和批评孩子,这样很容易会使他们产生逆反心理,当他们犯错的时候,父母们可以通过讲故事或者其他方式,心平气和地教育孩子,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对的,不过没关系,只要改过来就好了,知错能改就是妈妈的好孩子。

(图片ID:31454184,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