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个!春季育儿知识五大点

时间:2013-02-06 16:01:10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nny  
提要:春季育儿知识:随气温增减衣物,预防呼吸道疾病和手足口病,补钙长个,补充维生素C提高灵敏度和防干燥出血等。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眼看着就要到春季了,那春季育儿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告诉你哦!

1、春季细菌容易繁殖,随气温给孩子增减衣物

春季是冬季和夏季的过渡季节,相对来说,温差会比较大,在这个季节细菌容易繁殖,孩子的免疫系统也不够完善,所以孩子会特别容易生病,特别是像一些会传染的呼吸道疾病,平时要跟随气温变化给孩子增减衣物。

(图片ID48882687,春季育儿知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