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呵护宝宝稚嫩肌肤秘诀

时间:2016-10-18 15:48:5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宝  
提要:宝宝冬季皮肤干燥如何是好?宝妈们不用烦恼,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宝宝冬季皮肤护理。

冬季寒风阵阵,不少宝宝肌肤已经开始干燥,起皮。那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要如何呵护宝宝的稚嫩肌肤呢?

1、肌肤清洁要适度

在冬季,宝宝的活动量减少,汗水和油脂分泌也没有旺盛。这个时候如果妈妈还过度的帮宝宝清洁,就会洗去宝宝原本有保护作用的皮脂,这样就会导致宝宝皮肤干燥,发红,发痒。

2、清洁毛巾要柔软

宝宝的皮肤比成人的薄得多,缺乏弹性。如果用粗糙的毛巾就会造成摩擦受损,损伤皮肤。

3、选择宝宝的护肤品

用柔软毛巾清洗后,然后给宝宝涂上润肤霜。给宝宝选用儿童专用的护肤品,不含酒精、香料,无刺激才能很好的保护好皮肤的水分。

(图片ID:48289704,宝宝护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