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怎么办 宝宝咳嗽的护理攻略

时间:2016-04-20 11:41:00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Reiko  
提要:由于宝宝的抵抗力弱,所以很容易因为某些因素而感冒咳嗽,那么宝宝咳嗽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宝宝从小到大,难免会出现咳嗽的情况,下面小编就教各位家长一些关于宝宝咳嗽的护理攻略,赶紧来了解下吧。

正常的居家护理

1、宝宝在刚开始生病的时候,一些小鼻涕、小咳嗽可以不用急于就医,只需及时正常居家护理即可。

2、虽然宝宝咳嗽两三天,但次数少,若是以干咳为主、没有剧烈咳嗽和痰的话,可以以观察为主。

3、如果宝宝睡得好,晚上只是两三声的话,在家观察病情即可,此外,还要多喝水。

及时去医院

1、若是宝宝夜间咳嗽,有喘憋的现象,但白天不严重的话,此时家长就要特别小心了,初判断是否患上了喉炎,需立即去耳鼻喉科就诊。

2、发现宝宝病情有变化,咳嗽三四天后病情还加重了,就要赶紧去就医。

(图片ID:19204170,宝宝咳嗽)

3、若是宝宝感冒烧退了,但仍然伴随高烧咳嗽,也需要立即去就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