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宝宝呛奶 宝宝呛奶的原因

时间:2017-02-28 10:55:58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在新妈妈喂奶的情况下,总是会遇到宝宝呛奶,宝宝呛奶怎么办呢?如何预防宝宝呛奶。

在给宝宝喂奶的妈妈容易导致宝宝呛奶的问题,那么,如果宝宝呛奶了怎么办呢?这是一个妈妈们总是经常问的一个问题,今天cold小编为各位妈妈带来了办法。

宝宝为什么会呛奶

在宝宝进食时,由于宝宝的声门是会自动关闭的,这是一种宝宝的自我保护形式,防止食物误吸到气管内。

宝宝呛奶的症状

宝宝呛奶脸色会出现青紫,全身抽动,吐奶,呼吸不规则的现象。

(图片ID:54640010,预防宝宝呛奶)

宝宝呛奶的危害

宝宝呛奶严重的话会导致大脑细胞对氧气十分敏感,甚至会导致宝宝猝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