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个时间段生的孩子最聪明

时间:2018-08-21 16:56:34  3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美丽君  
提要:生个聪明的宝宝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四个时间段生的孩子最聪明,准备要宝宝的朋友就必须要了解一下了。

其实想要培养出一个聪明又乖巧的宝宝,不单只是靠单方面的遗传,后天性的培养的也是尤为重要,所以想要生个聪明的宝宝就要努力达到这个四个时间段了。
这四个时间段生的孩子最聪明

第一个时间段:生育年龄

科学证明在22岁到28岁之间子宫和卵巢都是处于刚好成熟状态,所以说女性在22岁到28岁之间为最佳生育年龄,而这个时间段生育不仅能让宝妈的自身身体康,还能给最优质的生育环境和最成熟的卵巢结合孕育成卵子。

而男性的生育年龄就稍微要比女性要晚几年了,男性在30岁到35岁之间的受精卵质量会比较高,而且男性在30岁阶段基本已经处于成熟状态。所以想要个聪明的宝宝,宝爸宝妈都就要掌握这个时间段了备孕了。

第二个时间段:父母都有着经济能力

孕育一个宝宝到生育再到养育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所以准备备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双方都有经济能力的时候,如果没有那么经济基础那么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也是比较辛苦的,甚至会因为经济状况而出现吵架,心情不好等现象,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情况。

如果父母都有着一定的经济状况,不仅妈妈能安心养胎,小宝宝也能有个美好的童年,生活美满自然能给孩子制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快来的成长,孩子性格方面自然也就开朗,乐观,活泼聪明很多。

第三个时间段:妈妈具备充足的时间

想要孕育培养出一个聪明的孩子,一路走来妈妈的陪伴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变的更加的聪明除了有经济能力之外,最好还是要妈妈有足够的时间,如果因为工作而没有那么多时间的话,还是先不要备孕那么快了。

当妈妈有着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不仅能让孩子多几个月母乳还能得到更细心的照顾,这样的宝宝才能从小而不会因为缺乏安全感而影响脑力发育,所以,如果宝宝能出生在妈妈有足够的时间段里,一定会比忙得不行的妈妈而聪明很多。

第四个时间段:春秋季节

选择季节生孩子是真的有必要的,春天和秋天都是属于比较温和的季节,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相比冬天的寒冷,夏天的炎热,宝宝在春秋季节出生而面临的困难也少很多,冬天太冷,宝宝会时常出现感冒,发烧生病等现象从而影响宝宝的发育状态。而夏天炎热,也容易导致宝宝皮肤出红疹啊,湿疹等现象。

所以想要个聪明的宝宝不防可以先计划一下备孕的时间,让宝宝在春秋季节出生,这样不仅能让宝宝避免感冒的高峰期,还能让宝妈们坐个比较舒服的月子。

好了,今天要普及的怀孕知识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 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baby.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